close

中國時報【王雨晴/台北報導】

汪小菲前晚與大S一家人、賈靜雯、賈永婕在台過30歲生日,28日匆匆回北京,大S今赴南京工作,夫妻倆一前一後離台,繼續過著聚少離多的生活,S媽感慨說:「我現在最大的期盼是女婿能跟女兒同時回台看我。」

開放陸客自由行,S媽說大S返台很難與汪小菲同進同出,各自為事業忙碌的兩人相處時間更少,「小菲事業越做越大,自己的時間越來越少,他們回台灣像度假,相處時間長,但小菲每次申請簽證,至少半個月才能下來,我當保證人去海協會辦理,再寄回北京,等待簽證同時,熙媛先回來,小菲隨後到,手續若能更簡化更好。」

汪小菲來台慶生,傳出喝醉罵人摔杯子,出來時靠S媽攙扶,S媽說:「是小菲怕我走路不穩扶著我,喝了太開心聲音大了些,碰杯子乾杯有,絕對沒有摔杯子、罵人這種事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