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李明依在演藝圈向來被稱為「演藝糾察隊」,幾年前因為在部落格影射伊能靜愛作秀,雙方槓上,不過最近李明依卻接下一個美體食品廣告,剛好伊能靜也是同一家廠商的代言人,兩人照片被修圖合影,放在購物網站,看到照片李明依難以接受,直說「不想自己的影像,跟偷漢女放在一起」,有話直說的個性,又掀起往日恩怨。

就是這張美體食品廣告照片,讓李明依難以接受,照片上除了有她本人,還出現另一位女明星,伊能靜。李明依廣告畫面:「我是一個媽媽,但是我比年輕時還要窈窕。」
伊能靜廣告畫面:「我從現在開始照顧我自己,我能想像十年後自己的樣子。」
李明依和伊能靜,前後替同一家保養食品代言,李明依特地跟廠商交代,「不要把她的影像,跟偷漢女放在一起」,話中明顯影射伊能靜,但廣告照片中,兩人還是被迫合影。
其實5年前,2位女明星就已經結下樑子,2006年李明依公開在部落格上,影射伊能靜是愛作秀的明星媽媽,當年伊能靜憤怒提告,要求李明依道歉,但李明依態度強硬,雙方鬧僵。李明依(2006.4.19):「我收到他們律師的存證信函,是,我不會打開它,因為我不需要看,不需要影響到我的心情。」
事隔多年,李明依和伊能靜,心結依舊存在,伊能靜低調回應,不想再被窮追猛打,希望得到平靜生活,一個廣告代言,讓女明星的陳年恩怨,再度浮上檯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