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決賽小牛4:2奪得總冠軍,賽後記者會上,詹姆斯(LeBron James)表示儘管很多人希望看到他失敗,但他競逐冠軍的心不會變。韋德(Dwyane Wade)強調會重新來過。

去年夏天,熱火轟動地組建三巨頭,整個賽季飽受爭議,季後賽頂住壓力,一路過關斬將,殺進總決賽,熱火面對小牛一籌莫展,以2:4敗下陣來。

詹姆斯在記者會上說:「一切都結束了。但那些憎恨我、希望我輸球的人,你們在第二天醒來,不還是要過著一樣的生活嗎?」

熱火不是沒有奪冠的機會,第6戰追上小牛後又功虧一簣,詹姆斯說:「每一次你就要到達山頂時,卻總是又跌落下來。這讓人感覺很失敗。」

儘管在熱火的第1季未能如願奪冠,但詹姆斯不會灰心,「我在聯盟打了8年,沒有什麼東西能夠阻止我去競爭總冠軍獎盃,你們同樣阻止不了我。」

韋德認為,「我們已經打造好了一支球隊,只是今年沒有奪冠而已。」韋德同時也肯定球隊會再次挑戰總冠軍,「無論我們是不是被球迷所愛,我們都會再來過,以我們的方式繼續前進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